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我 的 武 俠 夢




我練功,因為我是在武俠片的憧憬中長大,夢想有一天能成為武林高手。可是,氣機導引卻帶我從自己的身體,走上匪夷所思的內在旅程。記得那天,老師頂著我的膏肓,教我反覆練習「螳螂捕蟬」,我明顯感覺身體的深層沾粘鬆開了,那個舒暢、痛快啊!真的沒法形容。

身體的僵硬鬆開之後,我開始在同樣的動作中,揣摩「有之以為利,無之以為用」到底在說什麼?放開身體,放開所有的想法、觀念,把動作交給氣機的自然流動。那又更難了,可是我卻ㄧ天比ㄧ天更清楚的學會,什麼叫做「放下」。

抱著一個武俠夢?金庸筆下的《笑傲江湖》,不論你嚮往的是劍宗的靈動奧妙?還是氣宗注重內功修為的穩紮穩打?來到氣機導引,我們會帶著你親身經歷「由外而內」、「由內而外」、「內外合一」不同層次的武學境界!



/ 週五晚班學員  張復華






【我的武俠夢】我練功,因為我是在武俠片的憧憬中長大,夢想有一天能成為武林高手。可是,氣機導引卻帶我從自己的身體,走上匪夷所思的內在旅程。記得那天,老師頂著我的膏肓,教我反覆練習「螳螂捕蟬」,我明顯感覺身體的深層沾粘鬆開了,那個舒暢、痛快啊!真的沒法形容。 身體的僵硬鬆開之後,我開始在同樣的動作中,揣摩「有之以為利,無之以為用」到底在說什麼?放開身體,放開所有的想法、觀念,把動作交給氣機的自然流動。那又更難了,可是我卻ㄧ天比ㄧ天更清楚的學會,什麼叫做「放下」。 抱著一個武俠夢?金庸筆下的《笑傲江湖》,不論你嚮往的是劍宗的靈動奧妙?還是氣宗注重內功修為的穩紮穩打?來到氣機導引,我們會帶著你親身經歷「由外而內」、「由內而外」、「內外合一」不同層次的武學境界!撰文/張復華 週五晚班學員#請分享 #氣機導引 #氣功 #養生 #金庸 (欣賞時請開喇叭)
東醫氣機導引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