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明 天 會 更 好



東醫氣機導引的大家長 張良維老師



肝臟功法 / 攀足長筋 。 學員 / 高袖桐、辛華昀、古月英、周玉玲、李淑玲(由左而右)


引體功法 / 螳螂捕蟬。學員 / 莫仁維、陳焜灃、周玉玲(由左而右)


引體功法 / 螳螂捕蟬。學員 / 周玉玲


肺臟功法 / 旋轉乾坤。學員 / 徐太郎、洪明美



簡易功法體驗。學員 / 李春盛



簡易功法體驗。靜坐學員 / 姚崑宗



心臟功法 / 左右開弓。學員 / 黃伯玉



引體功法 / 大鵬展翅。學員 / 羅志仁(高高彈起)



開天闢地。學員 / 洪淑敏(前),賴碧蘭、王亞玲、鄭雅靜(中,由左而右),馬寶琴(後)



集知性與感性於一身的主持人鄧美玲與張良維老師合影



謝幕。張良維老師(左)、李春盛(右)



在《明天會更好》的歌聲中,東醫氣機導引『與自己的身體結緣』功法展演分享圓滿落幕。謝謝各位朋友熱情的參與!親臨現場的朋友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內心澎湃、感動不已?


我們在舞台上不是表演而是練功。
練功是日復一日與自己對話的過程,我們的身體、心理與靈性價值會在這個平台上不斷地累積、成長、蛻變,這是極其安靜、自在而美好的過程。


如果你也感受到了這份難以言喻的安靜、自在與美好,心生嚮往,這就是與自己身體結緣的開始。只要付諸實踐,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附上展演當天精彩的照片集錦,讓我們再回味一次那份美好的感動吧!


攝影 / 黃玉淇 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