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第127期 / 沈香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謝式冰




非凡新聞採訪學員謝式冰



練功迄今超過15年,直到2015年去年張老師的教學進入中丹田,從練精化氣進入練氣化神的階段,這個階段真的體悟最多。張老師上課的心法,反覆舉證的,藉由佛教的語言來解釋道家的精髓,佛皮道骨,也將道家隱晦不清的練功意涵,去蕪存菁的重新整理,用現在的語言彙整,詮釋,一遍一遍,由東方到西方,橫貫遠古到現代,將人類精神寄託的各個宗教,從歷史上的演化,到現在形成各大派別的來龍去脈解釋清楚,但是宗教只要是傳世一久,就弊病百出,宗教原本作用是要洗滌人心,只要有人為複雜的介入就很容易淪為商業模式,張老師強調我們要了解,宇宙的神,只要自己去求,根本不用假他人之手。點一柱好香,來聯結自己與天上的神靈,重新定義香文化的真正意義,舉頭三尺有神明,重視信仰的重要,才能維繫一個家族,甚至於民族的復興。宗教不是存在於教堂、傳教士、廟宇、比丘、比丘尼,以及其它宗教的代言者身上,而是在每個人的本心中,對於現在世界的亂源,這才是釜底抽薪的最徹底方法。目前我們個人最起碼可以追求無我之心,提昇生命的價值。

我們練功,從不講神通,只強調提昇自己的悟性,自覺力的精進。紮實在身體反覆的鍛鍊、放鬆之中,讓空間形成,自然而然的就會一天天的耳聰目明。靜坐的訓練,其實我坐不超過1個鐘頭,有時也看身體的情況,加減調整,但是靜坐的功效,我的感受尤其明顯,只要內心受到外界干擾的波及,忐忑不安時,二話不說,就點柱香靜坐,人就能安定,心就放鬆,晚上一定會有品質很優的睡眠,根本不到降妖伏魔的階段,我就受益無窮了。靜坐,感恩!!

我的人生不敢說有多大的苦難,但是到目前為止,也碰到許多關口,我總是會點三柱香,在我的佛祖廳,祖先牌位前,祈求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及我林家眾祖靈給我智慧去面對,真的,好神奇,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我也慢慢在教導下一代,拿香與天上眾神對話,希望他們也可以開智慧。
                       

能接觸氣機導引,認識張老師這位良師,真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報,我願意一輩子跟隨,沒有比這更好的修練了,小至我的家庭,大至社會眾生,我都希望不缺席的參與,完成無悔的人生。




五月第127期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