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第97期 / 改變命運的秘訣




 ◎柯紳美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人類生存在「三度空間」之中;加上時間就是「四度空間」。一般而言,我們對空間的槪念只 有上下、前後、左右三個自由度而已;這是物理學的觀點。而根據張老師更精確的論述,認為人身體當中身、心、靈就是三度空間的體現;身為一度、心為二度、靈 為三度空間。而對於無形的時間我們仍然感覺得到它的存在,是因為四度空間「時間」與一度空間「肉體」重疊;因此說明時間是計算肉體生命。

然而宇宙間還存在著「五度空間」。美國哈佛大學物理學教授麗莎藍道爾發表的「第五度空間」論文,震撼國際物理學界。因為她曾經在一次實驗中發現核分裂過程中應 該存在的粒子突然消失無蹤,這和我們已知的科學理論產生重大矛盾;因此推測這些微粒子可能飛往人類看不到、摸不著的「五度空間」。如果説四度 空間是時間與空間客觀性、物質性的存在,那麼五度空間就是意識與覺知的非物質性存在。因為五度空間是屬無形的、非物質性的存在,所以我們看不到也很容易忽 略它的存在。因此,五度空間超越四度空間,比四度空間更無形、更大、能量也更強。五度空間能壓縮整個時空,在五度空間裡面,現在、過去、未來都可以任意移 來移去。它可以回到過去,也可以回到未來。也就是在五度空間裡面,時間是可以隨意跨越、可以自由移動的。



『五度空間、六度空間』


五 度空間和小宇宙的心對焦,所以說五度空間和我們的二度空間是重疊的。我們常說神啊鬼的、還有我們的生命命盤就是屬於五度空間的東西。當一個人心中充滿愛、 慈 悲,這個人就像是來自天堂的天使。若是心中充滿憤怒與仇恨,這個人就像是來自地獄的魔鬼。這是因為我們的心受五度空間的能量作用所展現出來的樣子。所以說 怒、恨、怨、惱、煩是一種能量,能量是一種生命力。當你的心處在天堂的情境,那些屬於天堂的能量就會轉移到你的身上,讓你變成天使、變成為快樂的人。若是 你的心處在地獄的情境,那麼怒、恨、怨丶惱、煩這些屬於地獄的能量,也會轉移到你的身上,控制你的身、心、靈,讓你變成魔鬼、變成憤怒之人;軀體扭曲變形,心像著魔一樣。因此,天堂與地獄、憤怒喜悅這些情緒性的東西都是一種五度空間的生命現象;而天堂與地獄就是當人心被五度空間的情緒生命侵入後展現出來的樣子。

而六度空間又比五度空間的次元位階更高,所以它能夠把五度空間的天堂、地獄、情緒等無形的東西,包括時間通通會被六度空間吸去。包括所有一切陰陽狀態都會回到 這個地方。六度空間就是我們中國人講的道。道生一,一生二,二就是陰陽,類似五度空間,陰陽才能生三;三生萬物,有身心靈才有生命的高端演進。所以六度空 間就是佛世界、三千大千世界,所有虛無的整體能量。這虛無的整體能量主宰我們的輪迴。







『命盤、輪迴』


每 一個人都有一個存在於五度空間的生命命盤,這個命盤就是我們的生命地圖、生命的圖騰、生命的電路版;它主宰我們身心靈的運作、形成我們的人格特徵。這個命 盤 是六度空間宇宙能根據人一生的修行演進,改變五度空間與心能量。當生命能量處於美好的天堂狀態下,大腦會產生一種智慧;當生命結束時,智慧回到六度空間; 六度空間會根據這個智慧列印出命盤來。一個人若能營造讓心處在天堂般的環境,讓心中充滿愛、喜悅、與感恩的能量;讓心能量、陰陽能量處在美好的天堂狀態 下,就會產生智慧。因此,中丹田修練的成就,就會形成上丹田的智慧;上丹田的智慧才能跟六度空間宇宙能溝通。所以人死後,上丹田的靈性智慧會回到虛無,就 是六度空間。因為這個智慧不會消滅,會直接轉換成另一次元的能量重新運作,囘到虛無的空間,回到大宇宙的道體之中。這就是所謂的“死而不亡謂之壽”。此時六度空間會根據我們的智慧,重新規劃我們的輪迴,重新列印一份下輩子的命盤。這個命盤就化身成我們的身心靈,此時阿頼耶識 的記錄就像是被封存了。所以我們現在所有的能力是有跡可循的、一切的命運都是其來有自的。在宇宙宗教學的概念,根據阿賴耶識形成的這個命盤,會轉換成具體 的身、心、靈;這個身、心、靈完全照著命盤走。所以我們的明天早就注定好了,明天不是一個變數;因此我們根本沒有明天,過去和未來都是抽象的;因為人只是活在一個當下的感覺而已。昨天跟明天都決定在這個當下的覺知裡面,這個當下就是未來、就是過去;所以這三個點在五度空間裡是同一個點。只是因為人有肉體被時間計算,我們才會分過去、現在、未來;如果我們沒有肉體,只有靈魂活著,就沒有時間的概念,它直接存在一個現象中而已。不論過去、現在、未來,我們的肉體到生命結束之前,這個命盤已經幫我們的生命藍圖做好完善的規劃。


問題是,我們要如何營造肉體性的空間,讓我們的心處在天堂或地獄的狀態?




『改變命運』



我們在下丹田肉體所能做的努力,只有早睡早起、好好鍛煉身體來強化功能,使肉體時間延長而已。

想從下丹田改變命盤是徒勞無功的,因為它活在四度空間裡面。我們常誤以為在中丹田或下丹田下工夫,用身體去做義工、捐很多錢做善事,就可以改變下輩子的命運;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下輩子的輪迴有更好的處境,其實這樣做是無濟於事的。因為你對人好、熱心助人,別人也會對你好;馬上就得到回報,全無功德,和一般的交易沒有兩樣。它沒辦法寫入阿賴耶識裡面, 無法改變命盤、改變輪迴。同樣的,今生努力賺到的財富、成就、社會地位,死了之後,也完全不會記錄在阿賴耶識裡, 因為阿賴耶識是記錄修煉中丹田所成就的上丹田智慧。

人的一生當中所經歷的過程,包括你讀書考試、上班工作、買房置產、養兒育女、親人朋友、工作態度等等因緣,都是挑戰智慧的磨鍊。要修煉自己的命就要從身心修,要修煉下輩子的輪迴就要在上丹田修。只有生活在一種天堂的作用裡面,讓你這一輩子在當下,讓你的心快樂;讓心中充滿愛,愛就會修改五度空間的信息;然後修改我們的智慧。當我們產生智慧的時候,就產生靈性,就會改變我們的命運。

所以忙碌的上班族,毎天辛苦工作,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每天愁眉苦臉,那就活在宿命裡。若能修煉中丹田,讓喜悅快樂的能量注入他的心中,雖然他還是辛苦忙碌的上班族,但是會變成快樂的上班族。不過仍然無法改變他的命盤,因為命盤是由六度空間運作的。但是,如果他修煉中丹田頓悟出智慧。那麼這個智慧就會寫在他的阿賴耶識裡面,死亡之後回到虛無,六度空間就會照著這個記錄來重寫下次的命盤。從宇宙能來看,生命是不生不滅、不垢不浄、不增不減的能量轉換成不同的相。因此,我們的生命都是能量轉換來的。


總之,要改變命運,關鍵是長智慧,而不在於你做了什麼、沒做什麼。世人栖栖於途,其實都走錯路、認錯方向了。




八月第97期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