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安 定 的 力 量




2015年,台灣發生了很多事。復興航空空難、八仙樂園火災、烏來風災以及罕見的台北大停水。我們才剛經歷過驚心動魄的一年。

2016年才剛開始,台灣就下起了百年難得一見的雪,緊接著又是全台有感的南部大地震。『天寒地動』老天爺到底想跟台灣人傳達什麼樣的訊息,必須如此慘痛!

我們沒有時間再懷疑,我們沒有時間再猶豫。這一切絕對不是偶然。台灣的天在用激烈的語言叫我們要熱起來!台灣的土地在用猛烈的態度告訴我們要動起來!

在此時,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是如此的強烈和深刻。台灣人要站起來,要醒過來,要堅強。我們要相信,我們不會被擊倒!

各位親愛的學員,我們是那麼有緣分,共同在目睹、共同在經歷這一切。各位我尊敬的學員,請讓我們的心更連結,更火熱地去溫暖這個寒冬;請讓我們緊握著夢想,還給台灣大地一個安定 。

祝福台灣!祝福大家 !


張良維



【安定的力量】2015年,台灣發生了很多事。復興航空空難、八仙樂園火災、烏來風災以及罕見的台北大停水。我們才剛經歷過驚心動魄的一年。 2016年才剛開始,台灣就下起了百年難得一見的雪,緊接著又是全台有感的南部大地震。『天寒地動』老天爺到底想跟台灣人傳達什麼樣的訊息,必須如此慘痛! 我們沒有時間再懷疑,我們沒有時間再猶豫。這一切絕對不是偶然。台灣的天在用激烈的語言叫我們要熱起來!台灣的土地在用猛烈的態度告訴我們要動起來!在此時,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是如此的強烈和深刻。台灣人要站起來,要醒過來,要堅強。我們要相信,我們不會被擊倒! 各位親愛的學員,我們是那麼有緣分,共同在目睹、共同在經歷這一切。各位我尊敬的學員,請讓我們的心更連結,更火熱地去溫暖這個寒冬;請讓我們緊握著夢想,還給台灣大地一個安定 。祝福台灣!祝福大家 !張良維

東醫氣機導引貼上了 2016年2月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