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活 出 生 命 的 力 道






最有系統的身心靈整復工程

東醫氣機導引以豐厚的肢體資料庫為基礎,透過十八套功法,漸次地開發肢體空間,對治地練養臟腑機能,在攝動歸靜之中調理內在氣機。現代人忙碌終日、壓力纏身,氣機導引是最符合天地人自然和諧之道的身心靈整合與修復工程。

沈潛二十年,行證有成
在這個求利速成的年代,東醫氣機導引反其道而行,沈潛二十載,五百多名五、六十歲的學員,經歷十數寒暑,親身驗證。當初,他們帶著各式身心病苦、恐懼而來;今日,各個健步如飛,無人退化,無感於老之將至。練功成果,鐵證如山。健康並非難事,只要用對方法!
二十年來氣機導引鍛鐵成鋼,培養具備真才實學、一力擔當的專業級教練,以示我們不可動搖的實力與決心。十餘年來首度對外招生,名額有限,機會難得。

誠摯地邀請你前來,共創智慧的人生。讓我們一同開啟養生新頁,在實踐中兌換出你的健康。



氣機導引的特色

☆ 練身調心不練拳,沒有筋骨傷害風險
☆ 平衡內分泌系統,達到身心恆定的調心作用
☆ 動中求靜,徹底讓身體每一個細胞充氧呼吸
☆ 反躬諸己,自己的身體就是最方便的健身器材
☆ 預防醫學,針對肝心脾肺腎五臟六腑對治鍛練,擺脫藥物依賴東醫氣機導引是唯一一種不 用讓你氣喘如牛,就能讓你達到體溫升高,大量流汗、排毒的深層運動。



上課方式 / 每週上課一次,集體教學、個別輔導
上課時間 / 週一到週日 上午10點-12點 下午2點-4點  晚上7點-9點 (請先來電確認上課時間)
上課費用 / 半年一期 收費新台幣12000元
另有張良維老師免費定期講座與疼痛治療



東醫氣機導引

100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9樓
02-23111166
www.qiji.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