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30歲 死 了,80歲 才 埋 葬」!?氣 機 導 引 逆 齡 養 生



明天就要要開工啦!窩在床上和沙發廢了9天後,這美好無憂無慮的春節假期就這麼結束了!(倒地打SPOTIGHT)

對新的一年有什麼期待嗎?收心上工、瘦身甩油、工作戀情…或許,再加個更認識自己,更認識自己的身體,一個更自覺、更健康的自己?

「很多人都是30歲就死了,80歲才埋葬。」這是日本小說家本間久雄的名言,為什麼說是30歲死了,80歲才埋葬?因為你我許多人,早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了吧?

我們該過著「30歲就死了」的人生嗎?當你被工作、家庭壓著喘不過氣,被怒、恨、怨、惱、煩操縱著,來試試「東醫氣機導引」吧!小編的同事很早開始練氣機導引了!除了強身解壓,更學習、理解、駕馭自己的身體與脾氣。


學員練功實況,18套功法包含「太極導引」「禪修導引」「瑜珈導引」「按蹻導引」等,除了飲食親力親為,講求自然、平衡、健康,「練功就是一種自我管理,從身體的管理,到呼吸、意識的管理。起居有時,動靜自如。」


這最早是20年前由張良維編創的,以「身體自覺」為出發點,藉由螺旋、延伸、開闔、絞轉、靜心、旋轉、壓縮、共振等肢體運動、呼吸訓練,靜坐練功以身調息,以息調心。



張良維是東醫氣機導引創辦人,榮獲總統府致贈鏡屏,他說:「要把身體當作公司經營.多關心自己…人的慾望太多,生活太複雜,回歸單純與平凡,求取動靜的平衡與和諧,就是通往健康最簡單的路徑。」


或許就像男神金城武說的:「世界愈快,心則慢。」東醫氣機導引 3月招生,3月6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三樓有功法展演分享會。(撰文:名人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