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心 臟 保 健 功 法 / 左 右 開 弓




感受到了嗎?氣溫溜滑梯似的下降了,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出門也別忘了攜帶雨具喔!還記得年假期間寒流來襲,我們與大家分享簡易版的心臟保健功法『活肩曲肘』嗎?有沒有時常練習呢? 簡易版的活肩曲肘與心臟功法的活肩曲肘有什麼不一樣?心臟的保健,除了以節奏緩和的動作,配合呼吸,活絡肩胛與胸鎖附近的關節、肌肉組織,增加心臟的活動 空間,以及藉胸腔的開闔,按摩心臟,疏通心氣,還需要其它什麼樣的元素輔助呢?讓我們從中南部學員演出示範的『心臟功法_左右開弓』一窺究竟吧!





【心臟保健功法】感受到了嗎?氣溫溜滑梯似的下降了,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出門也別忘了攜帶雨具喔!還記得年假期間寒流來襲,我們與大家分享簡易版的心臟保健功法『活肩曲肘』嗎?有沒有時常練習呢?簡易版的活肩曲肘與心臟功法的活肩曲肘有什麼不一樣?心臟的保健,除了以節奏緩和的動作,配合呼吸,活絡肩胛與胸鎖附近的關節、肌肉組織,增加心臟的活動空間,以及藉胸腔的開闔,按摩心臟,疏通心氣,還需要其它什麼樣的元素輔助呢?讓我們從中南部學員演出示範的『心臟功法_左右開弓』一窺究竟吧!#請分享 #氣機導引 #氣功 #養生 #心臟 #寒流
東醫氣機導引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