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一起世大運,倒數365》千人凌波微步



.





《一起世大運,倒數365》千人凌波微步




為什麼《氣機導引》要勞師動眾舉辦“千人凌波微步”?

因為,我們有夢。

2009年,蘇珊大嬸參加了英國達人秀,唱了“我曾有夢”(I Dreamd a Dream),她的勇氣與歌聲,不但讓大家跌破眼鏡,也從此顛覆了人們對歌手的認知制約,更激勵了人們追夢的勇氣。這是蘇珊大嬸自己都無法預料的蝴蝶效應。

氣機導引的夢,是將源自中國古老的養生智慧、動的預防醫學,在西方醫療及運動系統橫掃世界的今天,讓這份肢體瑰寶重新讓世人看見:因為氣機導引是真正可以協助現代人解決慢性文明病(包括肉體與精神)的東方運動系統,也是預防老人長照社會問題的重要關鍵。我們有夢,我們要顛覆未來老人的社會面貌。

8.20的《一起世大運,倒數365》
氣機導引「千人凌波微步」,邀您一同5分鐘快閃活動,為的就是實踐這份夢想。
當戰鼓響起,千人昂首踏步的神采與波動的共振,必定會激勵在場的人,激勵他們也為自己的身體付出心力與行動力。你的身體不健康,家人的生活就變調;我們的社會不健康,大家就要承受共業誰也跑不掉。所以,我們選擇不再置身事外,努力一步步實踐我們也無法預知的蝴蝶效應,可能是健保局可以不破產、老人可以不長照、你的兒女壓力變小…,我們期待它發酵。

如果,你快閃踏步5分鐘能激勵別人開始為自己的健康負責,這是功德也是福報。 我們都得奔老,凌波微步是高機能走路功法,可以啟動身體自癒力,邀請大家8.20一同努力去改寫我們未來的面貌





活動時間:2016年8月20日(六)下午3~6點
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
報名請洽:23111166或
Email:chiji.taoyin@msa.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