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氣機導引嗨翻世大運 - 凌波微步動人心(下)




 The Final Countdown(最後倒數)的音樂響起時,氣機導引的大家長張良維老師啟動千人凌波微步。



 
 凌波微步不分男女老幼,大家動起來。




 健康中才能看的見歡笑,讓我們擺動全民的熱情,燃燒吧!台灣。




全民一起走凌波微步,走出社會的健康。




 當夢想與希望重新在台灣每個角落遍地開花的時候,你在哪裡?




期待價值重新凝聚的那一刻,我們緊緊的抓住每一個機會,看見彼此。





千人凌波微步 相挺世大運

《東醫氣機導引》舉辦「千人凌波微步」相挺世大運,挑起全民運動熱潮是此次活動的重點。世大運素有「小奧運」之稱,國際運動賽事的吸睛魅力在於世界運動頂 尖好手在短短時日內彼此較勁,全力以赴,只為金牌榮耀而浪擲多年的血汗努力,但更重要的是運動賽事對普羅大眾所引動的蝴蝶效應。

「凌波微步」是高機能的走路功法,不僅簡易可行,也是最有效率的身體調整術。每天凌波微步5分鐘,可以提高身體溫度,改善心肺功能,也能達到快速排毒功 效。「千人凌波微步」5分鐘快閃活動為號召民眾,凝聚運動即生活的共識,實踐以運動養生的夢想。當鼓聲響起,張老師與小朋友共同攜手上台,帶動台下千人昂 首踏步。台上眾人大步走向觀眾,邀請大家起身,一起抬頭挺胸,目視前方,收下巴,脊椎、手臂打直,抬腿至肚臍高度,保持固定而平穩的呼吸頻率。短短5分 鐘,參與民眾個個熱血沸騰,神采飛揚,在快閃踏步中肯定自己也激勵旁人,催動現場波動共振,全民運動狂潮嗨翻天。


後記

從確定參與「一起世大運 365倒數」活動的那刻起,東醫氣機導引的活動成員默默執行雁行理論而不自知。孤雁引領雁群而不單飛,在團體中單純地付出;腳色輪替而不自衿,在給予中接 受任何不經意的點撥。隨時調整自己的步伐,跟上腳步,不等待掌聲,勿期待讚美。孤雁單飛,難以翱翔千里,群雁振翅,方能聲震天下。 



文字 / 鄭雅靜 攝影 / 黃玉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