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耳 聰 篇




「蛤?你在說什麼?」
是聽不懂?還是聽不到?
想要耳聽八方、聰慧善解嗎?
氣機導引張良維老師給您耳聰養護七招式。
不用擔心耳背、重聽來煩惱你喔!






1 則留言:

  1. 看人不順眼,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你離不開他,如果你有能力離開這個看不順眼的人,又何必老是虐待自己?
      因此,停止抱怨,專注於提升自己的能力吧,等有了能力,就看誰都順眼了。
      看人不順眼,根本原因是修為不夠。“心中有什麼,看外界,就會有什麼”,相信很多人對這句話一定很熟悉。
      瞅什麼都順眼的人,肯定優雅。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一年,我和老闆在珠海過關去澳門的時候,被一個乞丐扯住了。

    乞丐身強力壯,一副不給錢不讓你走的樣子。

    那個時候我23歲,年輕氣盛,頓時非常氣憤,和他倔住了。

    我當時的態度是:你這是搶錢還是乞討?你還這麼年輕,不知道自己去賺錢啊?就算你扯住了我,我也不會給你錢!

    而老闆卻馬上從皮夾裡掏出10元給了他,帶著我匆匆離開。

    路上老闆對我說:“和他糾纏下去,客戶還在澳門等著我們,耽誤了時間怎麼辦?你以後要記住一句話:想做大事的人從來不會在爛事上面糾纏!” 專心做自己

    我們每個人一生的精力是非常有限的。因此,欲成大事的人,必須將精力集中起來,心無旁騖才能專心致志。

    不在爛事上糾纏,是一種處世哲學,它還適用在很多方面。

    你陷在一段不幸的婚姻裡,你要想的不應該是怎麼和渣男撕逼,怎麼報復他和小三的那點爛事。

    你應該想的是怎麼快速離開渣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過好往後的生活。

    你現有的圈子裡面,都是一群負能量爆棚,喜歡詆譭、攻擊別人的人。

    你要想的不是如何打敗他們,你應該加快你的腳步,脫離這個圈子,進階到一個更高級的、充滿正能量的圈子。

    人生苦短,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如果你想要收穫一個豐盛美滿的人生,就千萬不要和爛事去糾纏!

    回覆刪除